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汇编 | 思想引领 | 基层团建 | 校园文化 | 荣誉表彰 | 常用下载 
公告通知
更多>>
· 关于组织开展西安翻译学院第一届“...
· 关于开展 2024 年全省共青团和青年...
· @全体西译团支书,请查收3月主题团...
· 2023-2024年度“陕西省大学生自强之...
· 关于第21届“陕西省青年五四奖章”...
· 关于组织开展寻访2023-2024年度“陕...
· 关于我校开展第21届“陕西青年五四...
志愿服务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用爱支教,用心陪伴|| 2023- 2024第二学期英文学院学生会第一次支教
2024-03-21 22:12 英文学院投稿 排版| 周熙  校团委宣传部

2024年3月16日星期六,西安翻译学院英文学院学生会进入乡村进行支教活动。作为年后首次支教,体现了学生会新年新气象。“用知识播种希望,用爱心点亮未来!”辅导作业的同时,为孩子打开知识的大门。

在这里,志愿者走进孩子家中,与孩子近距离接触,辅导作业的同时,关心孩子心理健康。支教是一次心灵的洗礼,让我们将爱心传递下去,收获满满。

每个成员会耐心地解答他们的问题,并引导他们学会独立思考。志愿者们告诉他们要注重细节,勤于思考,从而能够写出优秀的作业。有时候志愿者们还会讲一些故事,让他们在愉快的氛围中学习。通过与孩子们互动,志愿者们能够感受到他们对知识的渴望和进步的喜悦。

1733D7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在这次支教活动中,志愿者也看见了孩子的进步,支教不仅仅是给予,更是收获。感谢每一位志愿者的付出,让爱的种子继续发芽。

微信公众号:

https://mp.weixin.qq.com/s/ZVGkZGLfnH171LZNxZHn3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