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汇编 | 思想引领 | 基层团建 | 校园文化 | 荣誉表彰 | 常用下载 
公告通知
更多>>
· 关于开展 2024 年全省共青团和青年...
· @全体西译团支书,请查收3月主题团...
· 2023-2024年度“陕西省大学生自强之...
· 关于第21届“陕西省青年五四奖章”...
· 关于组织开展寻访2023-2024年度“陕...
· 关于我校开展第21届“陕西青年五四...
· 快乐过寒假,安全不放假‖大学生寒...
志愿服务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不忘初心,以奉献篆刻理想——2024巴黎奥运会女篮资格赛西译志愿服务纪实
2024-02-16 20:03 图片来源于女篮资格赛西译志愿者 文字| 陈志飞 排版|王雪  校团委宣传部

竞技运动带给人们了无法言说的热爱,鲜艳的花朵只为装饰最高贵的殿堂,流淌着的汗水见证了运动员的努力与付出。但在光鲜亮丽的幕后,有着这样一群人在默默的付出,为运动员提供最舒适的比赛环境,为观众们呈现出最完美的观赛盛宴——致2024巴黎奥运会女篮资格赛西译志愿者。

旭日下的一辆大巴车带着志愿者们去往了本次旅途的目的地。踏入本次巴黎奥运会女篮资格赛的竞技殿堂,场内汹涌的人潮瞬间将他们感染,面对接踵而至的复杂比赛流程以及庞大的工作量,志愿者们并没有气馁,他们自愿奉献自己的个人时间和精力,只为祖国的体育事业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繁忙的工作从检票开始,到功能房接待、直播配合,以及直到晚上10点才结束的维护工作,这些都如同对他们的考验一样,一刻也不曾停歇。工作期间他们与其他高校的志愿者一起合作,互帮互助,让彼此都在本次志愿活动中有了巨大的收获。

作为青年志愿者,西译学子义不容辞地承担着为社会服务的责任与义务,始终秉持着“我奉献,我快乐,用心服务我最棒”的奉献精神,脚踏实地,怀着赤诚与热爱投身在志愿服务工作当中。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他们将热爱与奉献的汗水洒在了竞技场内,赢得了组委会以及各国参赛球队的高度赞赏和一致肯定,无声的付出变成了竞技场内最美的风景线。

唯有理想不曾辜负,唯有初心不曾忘却。此次2024巴黎奥运会女篮资格赛志愿服务活动使西译青年志愿者们对志愿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他们以热情暖心、贴心周到的态度和一流的专业度圆满完成了本次赛事的志愿服务工作,用自己的行动篆刻着属于自己的“追梦”之旅,在国际赛场彰显了属于西译青年的光彩和力量。

微信公众号

https://mp.weixin.qq.com/s/pbpgFYnkfZImckVcHENTGw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