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汇编 | 思想引领 | 基层团建 | 校园文化 | 荣誉表彰 | 常用下载 
公告通知
更多>>
· 关于开展 2024 年全省共青团和青年...
· @全体西译团支书,请查收3月主题团...
· 2023-2024年度“陕西省大学生自强之...
· 关于第21届“陕西省青年五四奖章”...
· 关于组织开展寻访2023-2024年度“陕...
· 关于我校开展第21届“陕西青年五四...
· 快乐过寒假,安全不放假‖大学生寒...
志愿服务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夕慰问我校2024巴黎奥运会女篮资格赛青年志愿者
2024-02-09 21:35 图片| 陈雨青 部分来自共青团陕西省委 文字| 陈志飞 排版| 周熙  团委宣传部

2月8日,团省委书记徐永胜一行来到陕西省体育馆,对服务2024巴黎奥运会女篮资格赛的赛会志愿者表示慰问,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恒,团委副书记岳蓓一同前往,为志愿者送上温暖和鼓励。

本次赛事我校按照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共选拔出15名专业水平过硬、经验丰富的青年志愿者,在媒体宣传、礼仪接待等方面提供志愿服务。

在体育馆内,副校长张恒与志愿者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赛会志愿者的服务工作情况,对志愿者们主动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春节假期、在志愿服务岗位上勤恳奉献的精神表示敬佩和感激。他表示,2024巴黎奥运会女篮资格赛是一次高级别国际性赛事活动,能够参与其中,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希望各位志愿者珍惜此次机会,严守工作纪律,克服一切困难,以崇高的使命感和一流的专业水准圆满完成各项志愿服务工作,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让世界看到中国青年的风采。

团委副书记岳蓓表示,各位青年志愿者都是通过学校选拔考试,从众多志愿者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这不仅是个人的荣耀,同时也是学校的骄傲,相信每一位志愿者都能够不负重托,平安、高效、顺利地完成任务,度过充实、难忘的春节假期。

志愿者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会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保持良好的状态和精神面貌,在国际赛场展现属于西译学子的青春风采。他们相信,通过共同的努力和奉献,一定能够为这次国际赛事增光添彩,为祖国的荣誉和形象贡献青年力量。


微信公众号:

https://mp.weixin.qq.com/s/5YhrpDzGfPwLOIrAUgtGe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