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汇编 | 思想引领 | 基层团建 | 校园文化 | 荣誉表彰 | 常用下载 
公告通知
更多>>
· 关于组织开展寻访2023-2024年度“陕...
· 关于我校开展第21届“陕西青年五四...
· 快乐过寒假,安全不放假‖大学生寒...
· 以诚应考,以信取胜——诚信考试倡议书
· 关于举办2024年寒假“返家乡”社会...
· 论坛通知‖创客沙龙:我在西译的“...
· 陕西省“两红两优”评选公示
志愿服务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2024巴黎奥运会女篮资格赛,西译志愿者再出征!
2024-02-01 09:30 图片|英文学院 部分来源于陕西青年志愿者 文字|李月荣 排版|张可含  校团委宣传部

2024巴黎奥运会女篮资格赛(中国赛区)比赛将于2024年2月8日——11日在西安举行。我校积极响应团省委工作安排,广泛动员,精心组织,经过自愿报名、口语面试等环节,按照自愿、公平、公开、择优原则,由英文学院公共英语教学中心四名老师组建的专业选拔团队进行面试、复试,从报名的60余名候选人中选拔出15名志愿者参加本次赛会志愿工作。

1月30日,校团委姚天乐老师和15名志愿者参加了2024巴黎奥运会女篮资格赛誓师动员大会暨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志愿者们认真聆听岗前培训授课,并庄严宣誓,努力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奉献自我,为女篮资格赛保驾护航。

此前,我校还组织召开了志愿者安全教育专题培训线上会议,会议由英文学院团总支书记闫丽洁主持,闫丽洁老师从组织纪律、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对志愿服务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强调,确保我校志愿者安全、顺利完成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赛事志愿者分别来自英文学院的英语、商务英语专业,高级翻译学院的翻译专业,他们曾参加2023年欧佩克重要官员访华接待工作、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等多个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工作,专业水平过硬,经验丰富。这也是继2023年男排奥运资格赛(中国工商银行西安站)之后,我校志愿者参与的又一高级别国际性赛事活动。相信我校志愿者能继续发挥无私奉献、团结友爱的精神,圆满完成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在国际赛场展现西译学子的青春风采!


微信公众号:

https://mp.weixin.qq.com/s/Jq1Yn0GfhZAVPHze4D73xQ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