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汇编 | 思想引领 | 基层团建 | 校园文化 | 荣誉表彰 | 常用下载 
公告通知
更多>>
· 2023-2024年度“陕西省大学生自强之...
· 关于第21届“陕西省青年五四奖章”...
· 关于组织开展寻访2023-2024年度“陕...
· 关于我校开展第21届“陕西青年五四...
· 快乐过寒假,安全不放假‖大学生寒...
· 以诚应考,以信取胜——诚信考试倡议书
· 关于举办2024年寒假“返家乡”社会...
专题头条
首页>>专题头条>>正文
校团委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
2024-03-01 22:20 图片|魏书涵 文字|张清楠 排版|黄紫桥  校团委宣传部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深入发展,明确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任务。2月29日,共青团西安翻译学院委员会在团委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首次共青团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岳蓓主持,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团委各部门负责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校团委副书记岳蓓首先回顾了过去一学年的工作情况,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针对重点问题部署了新学期工作计划和核心工作提示。她强调,要深入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和诉求,积极为他们提供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的帮助和支持。同时,要通过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社会实践等形式,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此外,在工作作风、工作态度方面对于所有团干部提出了更加严格明确的要求,希望全体团干部能够知责明责守责尽责担责履责,干实事,讲担当,推动共青团工作在新学期取得更大进步。

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共青团工作的重点任务。包括进一步落实社区实践计划、举办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和全校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规范社团注册和年度考核机制等等。随后,与会人员就新学期的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与会人员对新学期共青团工作的目标和任务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为推动共青团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公众号:

https://mp.weixin.qq.com/s/D4EOAYXtZECCh8WTSnK9_Q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