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汇编 | 思想引领 | 基层团建 | 校园文化 | 荣誉表彰 | 常用下载 
公告通知
更多>>
· 快乐过寒假,安全不放假‖大学生寒...
· 以诚应考,以信取胜——诚信考试倡议书
· 关于举办2024年寒假“返家乡”社会...
· 论坛通知‖创客沙龙:我在西译的“...
· 陕西省“两红两优”评选公示
· 西安市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候...
· 关于举办西安翻译学院2024年“挑战...
公告通知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以诚应考,以信取胜——诚信考试倡议书
2024-01-02 07:50 文字|闫晶 排版|杨文静  校团委宣传部

孔子曰:“君子以诚为贵。”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新时代大学生需要恪守的基本准则。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加强自身诚信修养,以诚立身、以诚待人。期末考试来临之际,为营造文明、诚信的考风,树立严谨勤奋、求真务实的学风,在此我们向全体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一、认真复习,积极备考

考试之前,同学们要及时总结每门课程的重难点,查漏补缺,有针对性地制定复习计划,合理地安排和规划复习任务和复习时间,有序推进复习进度,加深对课程知识的巩固,认真对待每一门考试。相信同学们通过日积月累的努力和充分的备考,一定会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二、端正态度,调节情绪

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戒骄戒躁,将考试作为查找提升自己不足、寻求向上进步的重要机会,不能轻视考试的重要性,也不必过分夸大其影响力。要确定符合自身情况的考试目标和复习计划,遵循健康有序的作息安排,积极调整身体状态和心理情绪,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走进考场,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三、恪守诚信,严守考纪

诚信不仅是品行,更是责任,不仅是道德,更是标准。良好的学风、文明的校风,要求每个学生从自身、从现在做起。同学们切勿心存侥幸,切记诚信考试,坦荡迎考、明辨是非,杜绝一切不良思想、抵制一切不正之风。要严格约束自己、严守考场纪律、遵守考试规则、配合监考安排,用真才实学完成考卷,用守礼守信书写人生。

同学们,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让我们始终践行“知行合一,诚信至善”的原则,共勉共进,自觉遵守学校考试纪律和有关规定,杜绝作弊行为,尊重自己、尊重他人。

祝愿西译学子在考试中都能取得理想成绩!

共青团西安翻译学院委员会

2024年1月2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