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汇编 | 思想引领 | 基层团建 | 校园文化 | 荣誉表彰 | 常用下载 
公告通知
更多>>
· 关于开展西安翻译学院第十八届十佳...
· 共青团西安翻译学院委员会关于2023...
· 关于组织开展西安翻译学院第一届“...
· 关于开展 2024 年全省共青团和青年...
· @全体西译团支书,请查收3月主题团...
· 2023-2024年度“陕西省大学生自强之...
· 关于第21届“陕西省青年五四奖章”...
专题头条
首页>>专题头条>>正文
凝心聚力铸辉煌,共绘青春新篇章|| 2023-2024年度校团委宣传部述职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2024-03-28 10:45 图片| 周奕江 刘睿 文字| 闫晶 排版 | 王雪  校团委宣传部

为回顾辉煌历程,表彰优秀个人,并携手展望未来,共同开启新征程。3月28日,西安翻译学院团委宣传部在711T教室召开2023-2024年度述职暨表彰大会。

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2023-2024年度述职报告

各副部长、组长代表分别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们一致认为,通过团队的共同努力,会取得显著的成绩,但也需要继续努力,为下半年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在工作中,各组各司其职,认真负责,不断提升自我能力,共同谱写校团委宣传部辉煌的新篇章。他们指出,在工作中他们也遇到了不少困难和挑战,但他们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态度,不断总结经验教训,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他们表示会继续努力,不断探索,为校团委宣传部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优秀干部

优秀个人

优秀干事邱伟哲发言

他说道,非常荣幸能作为优秀干事代表在此发言。在校团委宣传部这个大家庭里,他成长了很多,提升了自己的文学素养,并结交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同时,他表示,在未来工作中,他会继续努力,团结协作,不断为校团委宣传部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他期盼在奔赴未来的路上,拥抱机遇、迎接挑战,以坚韧不拔的意志乘风破浪,以心系天下的情怀让青春远航。用青春诠释对校团委宣传部的热爱,用汗水锻造校团委宣传部辉煌的明天!

侯宇丹老师发言

首先,她代表校团委,向一直以来努力付出、认真负责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她指出,宣传工作是学校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不仅能够展示学校的办学特色和成果,还能够增强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她说道,要注重创新,不断探索新的宣传方式和手段,使宣传工作更加贴近师生、更加富有成效。最后,她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到宣传工作中来,共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时光荏苒岁月长,述职表彰意难忘。

团结奋进创佳绩,携手同行谱华章。

展望未来信心满,砥砺前行勇担当。

青春热血铸辉煌,共绘蓝图谱新航。

微信公众号

https://mp.weixin.qq.com/s/uwVr3ydABEya_e_VfP3_JA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