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汇编 | 思想引领 | 基层团建 | 校园文化 | 荣誉表彰 | 常用下载 
公告通知
更多>>
· 西安市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候...
· 关于举办西安翻译学院2024年“挑战...
· 审核评估我知晓,应知应会我先行—...
· 假期出行,安全口诀要记牢!
·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生态文...
· “中国梦·青年志”——寻找身边的陕...
·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六届“网安启明星...
志愿服务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我校团委举办2019“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志愿者晚会
2019-05-17 14:11 孙辉 曹雪贞  宣传部

5月16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志愿者晚会在科技楼演播大厅举行。校青协指导教师陈雨青,工程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王荣平,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团总支书记陈福礼,高级翻译学院团总支书记梅洁出席本次晚会。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到场观看。

活动现场各有特色、精彩纷呈。校青协结合同学们日常生活中的趣事演绎小品《青协欢迎您》,讲述了青年志愿者在工作过程中的点点滴滴,从侧面烘托出他们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和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高级翻译学院青协带来《友谊地久天长》,曲调婉转动听,如潺潺流水般浅吟低唱,十分耐人寻味、扣人心弦,向观众传递出他们对地久天长友谊的深刻感悟,时光匆匆,呼吁同学们把握青春年华,认真学习,为完成梦想不懈努力。亚欧语言文化学院的表演者朗诵《再别康桥》,糅合多种语言,融汇于徐志摩的诗篇中,他们语调轻盈柔和,形式新颖独特,生动展现出他们对昔日生活的眷恋不舍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向往。

晚会最后,主席团成员深情演唱歌曲《没有什么不同》,演唱者们歌声细腻入微、情感充沛,倾泻出自己对青协的热爱和对爱心事业的坚持,号召在场人员不忘初心,积极服务师生,用爱传递正能量,共同铸就西译美好明天。

我校团委举办2019“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志愿者晚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