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汇编 | 思想引领 | 基层团建 | 校园文化 | 荣誉表彰 | 常用下载 
公告通知
更多>>
· 西安市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候...
· 关于举办西安翻译学院2024年“挑战...
· 审核评估我知晓,应知应会我先行—...
· 假期出行,安全口诀要记牢!
·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生态文...
· “中国梦·青年志”——寻找身边的陕...
·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六届“网安启明星...
公告通知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审核评估我知晓,应知应会我先行——致全体西译学子的倡议书
2023-11-03 15:43 文字| 何燕超 排版| 周熙  校团委宣传部

亲爱的同学们:

近期,我校将迎来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新一轮审核评估是继合格评估以来,教育部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又一次综合检验,对推动实现学校创新发展、特色发展、内涵式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新一轮审核评估事关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更关系到每一位学生的切身利益。

我们应以主人翁的态度参与学校的评估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风貌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团结一心,展现奋发向上的西译精神。在此,特向全体西译学子发出以下倡议:

一、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理论学习

1. 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认真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相关内容。

2. 增强主人翁意识,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参与迎评,做到认识评估、了解评估、关注评估、参与评估,营造良好的迎评氛围。

3. 进一步学习校史校情知识,牢记学校办学历史和发展成效,认真学习校训。

二、共创良好学风,共筑美好校园

1.提前五分钟抵达教室。

2.确保上课三大件,书本、笔记本、签字笔。

  3.在教室里专心学习,坚决杜绝大声喧哗、玩手机、吃东西等不文明现象。

  4.坚决杜绝迟到、早退、旷课等行为。

5.做好课前预习与课后复习,按时按量完成课题作业。

三、遵守校规校纪,争做文明学子

1. 做到早起床、早读书、早锻炼,按时上课、按时自习、按时就寝。

2. 注意着装得体、端庄整洁,言行有礼;守秩序、讲文明,养成良好行为习惯,不随意喧哗。

3. 食堂就餐,自觉排队,不带早餐进教室。

4. 保持宿舍干净整洁,不养宠物。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共建文明校风。

四、积极配合评估,展现西译风采

1. 做好参加评估专家问询和座谈会的充足准备,积极发言,客观公正表达观点,注重正面宣扬和合理建议,阐述学校特色、亮点和优势。

2. 积极参加即将开展的“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线上知识竞赛”,展示西译学子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审核评估对学校来说既是挑战,更是机遇,对我们每个人来说既是使命,更是担当。在这关键的时期,每一位“西译人”都是学校历史的书写者、参与者。让我们齐心协力,以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迎接评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共青团西安翻译学院委员会

2023年11月3日

微信公众号

https://mp.weixin.qq.com/s/OzXS0npyQfiS-xDvkXe5iQ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