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汇编 | 思想引领 | 基层团建 | 校园文化 | 荣誉表彰 | 常用下载 
公告通知
更多>>
· 西安市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候...
· 关于举办西安翻译学院2024年“挑战...
· 审核评估我知晓,应知应会我先行—...
· 假期出行,安全口诀要记牢!
·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生态文...
· “中国梦·青年志”——寻找身边的陕...
·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六届“网安启明星...
志愿服务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关爱大美秦岭·共建绿色家园”全民义务植树护绿联动行动
2019-03-08 16:17 黄旭瑞 

3月8日,在西安翻译学院校团委社团指导老师陈雨青的带领下,我校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团委宣传部共35名志愿者赴蓝田县徐家山村,参加了由陕西省绿化委员会,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林业局主办,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安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管理局,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中共蓝田县委,蓝田县人民政府承办,共青团蓝田县委,蓝田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管理局协办的“关爱大美秦岭·共建绿色家园”全民义务植树护绿联动行动。

上午九点,我校学生到达蓝关街办徐家山村,步行至指定地点参加植树活动。

志愿者们以高昂的士气、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开始了植树活动。在陈雨青老师的带领下,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放树填土,挥锹培土,扶树浇水,每道工序都做的十分认真。

今年是全民义务植树运动38周年,也是“保护母亲河行动”20周年,为推进全民义务植树运动深入开展,在全国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我校志愿者们履行法定植树义务,争做美丽陕西的“建设者”,保护身边绿化成果,争做美丽陕西的“守护者”,树立国土绿化意识,争做美丽陕西的“传播者”,创新植树绿化方式,争做美丽陕西的“推动者”。

广大青年既是青山绿水良好环境的受益者,更是建设者和保护者,望广大青年志愿者在共青团组织的带领下,树立绿色文明意识和可持续发展意识,自觉投身播绿、爱绿、护绿、兴绿的伟大实践。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植绿护绿,美化环境,在生态文明建设中发挥生力军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