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汇编 | 思想引领 | 基层团建 | 校园文化 | 荣誉表彰 | 常用下载 
公告通知
更多>>
· 西安市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候...
· 关于举办西安翻译学院2024年“挑战...
· 审核评估我知晓,应知应会我先行—...
· 假期出行,安全口诀要记牢!
·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生态文...
· “中国梦·青年志”——寻找身边的陕...
·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六届“网安启明星...
创新创业
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2020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竞赛校级评审会
2020-06-12 17:11 程苗 赵妮妮 刘晓彤 

612日下午,我校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挑战杯大学生创业竞赛校级评审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及评委有西安翻译学院校长韩江水,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恒以及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评审会由团委书记康劭洋主持。

会上,团委科创部部长王荣平介绍了学校在“挑战杯”大学生创业竞赛中历年取得的成绩及2020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竞赛校赛前期筹备情况。他讲到,挑战杯大学生创业竞赛培养了大批青年的创新、创业意识,造就了一代符合未来挑战要求的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学校积极响应团中央、团省委的号召,鼓励广大学生自主参加“挑战杯”比赛。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本届“挑战杯”大赛的参与程度以及作品质量等方面都有了明显的进步。

随后,团委书记康劭洋宣读了“挑战杯”大学生创业竞赛校级评审的要点、评委分组名单并对省赛的筹备情况进行了说明。他表示,“挑战杯”比赛目的在于培养大批具有创新创业思维、关注社会并很好的理解与解决社会问题的人才,希望评委们多加关注参赛作品具有的创新性。

会议最后,校长韩江水讲话并宣布评审正式开始。他在讲话中表示,大学生创业竞赛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西译学生就业创业和综合素质的提高,发现、培育和选拔创新创业的人才,希望大家从宏观上、战略上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其次,他希望评委们认真评议,选出好苗子,选出好作品,后期专题进行培育。他希望通过此次比赛来更好的展现西译学子的创新创业思维和西译重视培养人才的精神面貌。最后,他提出“借省赛平台,唱好西安翻译学院的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大戏”来激励大家努力奋进。

评审开始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恒审查分组分配任务情况,并预祝所有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