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汇编 | 思想引领 | 基层团建 | 校园文化 | 荣誉表彰 | 常用下载 
公告通知
更多>>
· 关于我校拟推报第十七届“挑战杯”...
· 关于我校拟推长安区属学校优秀学生...
· 西译团发〔2021〕1号西安翻译学院关...
· 西安翻译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自...
· 西安翻译学院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赛...
· 西安翻译学院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
· 西安翻译学院2019年度五四表彰结果...
创新创业
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西安翻译学院2020年“挑战杯”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0-06-20 16:05 赵妮妮 菅雨梅 

 

620日,由西安翻译学院主办、共青团西安翻译学院委员会承办的西安翻译学院2020年“挑战杯”答辩会于创新创业学院创业大厅顺利举行。

 

此次答辩会分为AB两组,答辩会由校团委书记康劭洋主持。

 

出席A组答辩会的领导及嘉宾有:财务处处长赵驿梅,发展规划处处长吴连书,创新创业学院综合办主任孙晓辉,校团委副书记王珍,万学教育科技集团华中大区总经理、北京欣业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伙人、重庆市广西区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评委王顺利,万学教育科技集团政府业务培训部总经理、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SYB创业培训讲师喻春。

 

出席B组答辩会的领导及嘉宾有:科技处副处长王利晓,校团委副书记丁敬元,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郑军,马克思主义学院专职教师雷彬,可可智度(北京)科技联合创始人、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虚拟现实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滕进涛,智度科技执行总裁、全国高校文化创意产业联盟常务副秘书美国妙事多(MusikGarten) 讲师、职业生涯规划师杨丹。

 

校团委书记康劭洋致辞:他指出,“挑战杯”大学生创业竞赛目的在于培养大批青年的创新、创业意识,造就一代又一代符合未来挑战要求的复合型、创新型的人才。希望通过此次答辩会,能够挖掘广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给有创新创业能力的学生提供发展的平台。

 

在答辩会中,AB两组队伍答辩手各个精神饱满,语言流畅,台风自然,毫不怯场,用相关知识介绍出自己团队项目的优势,用所学的理论知识与自身实践相结合,充分展现了他们的学识功底和实践才能,更诠释了西译学子崇尚科学,追求真理,勤奋学习的优良美德。

 

评委老师们也不吝赐教,分别从各个团队项目如何吸引顾客、如何进行融资、如何运营团队等方面进行指导,给创业者们提供了丰富的思路,还对辩手作品的优势与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给予辩手全新的思路和更大的发展空间。也希望辩手们能够进行反馈,从评委老师们的评价中受益匪浅,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得到了提高与进步。

 

让我们共同期待最终结果的揭晓,也祝愿大家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扬帆起航,再创辉煌!

 

西安翻译学院2020年“挑战杯”答辩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