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汇编 | 思想引领 | 基层团建 | 校园文化 | 荣誉表彰 | 常用下载 
公告通知
更多>>
· 西安市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候...
· 关于举办西安翻译学院2024年“挑战...
· 审核评估我知晓,应知应会我先行—...
· 假期出行,安全口诀要记牢!
·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生态文...
· “中国梦·青年志”——寻找身边的陕...
·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六届“网安启明星...
青年榜样
首页>>青年榜样>>正文
西安翻译学院自强之星标兵——李晓阳专访
2020-11-04 12:5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通知安排,团省委组织开展了“大学生自强之星”寻访活动。 

什么是“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卢雍政指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克服了种种人生磨难,诠释了中华民族 自强不息的精神,给大学生以教育和启迪。他希望广大青年学生牢记胡锦涛总书记的殷切希望,以大学生自强之星为榜样,把爱国主义作为始终高扬的光辉旗帜,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把深入实践作为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优良品德,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定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开展。活动以“青春自强刚健勇毅”为主题,自开展以来,受到广大高校师生的密切关注,寻访青年榜样,弘扬自强精神,掀起了“校校皆有、人人可为自强之星”的热潮。经基层推荐、组织评定等环节,我校经评选,两位同学荣获“陕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回看学姐也是在人海中迷茫地寻求自己道路的追梦人。我们可以看到学姐如何面对人生的种种选择,从中参考学习,并摸索自己的道路。愿,每一颗自强之星都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人生。望,每一位自强者能够飞的更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