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汇编 | 思想引领 | 基层团建 | 校园文化 | 荣誉表彰 | 常用下载 
公告通知
更多>>
· 西安市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候...
· 关于举办西安翻译学院2024年“挑战...
· 审核评估我知晓,应知应会我先行—...
· 假期出行,安全口诀要记牢!
·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生态文...
· “中国梦·青年志”——寻找身边的陕...
·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六届“网安启明星...
青年榜样
首页>>青年榜样>>正文
艺术学院学子风采||优秀共青团干部——徐临风
2020-06-16 13:38 团委宣传部 

徐临风,男,汉族,来自山东省济宁市,共青团员,就读于西安翻译学院艺术学院数字媒体专业184111102班,任班级团支书,曾任共青团西安翻译委员会宣传部摄影组副组长,现任艺术学院团总支宣传部部长。获2018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干部”,2019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等荣誉称号。

个人荣誉:

1.获得西安翻译学院2018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

2.获得西安翻译学院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干部”

3.获得西安翻译学院2019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

4.获得西安翻译学院阳光体育冬季越野赛“阳光体育优秀大学生”

5.获得2019年世界城市定向赛优秀志愿者

6.获得2019年青年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奖

7.获得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

8.获得“我要上全运”2019陕西省大学生时尚体育大赛微视频二等奖

9.获得艺术学院2019“西部影像”摄影习作展三等奖

10.获得西安翻译学院第一届环保摄影大赛三等奖

11.获得2019年“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青春随手拍三等奖

入学以来他总是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作为班级团支书,积极带动班级同学一起发展,配合辅导员工作,通过自己去影响身边的人,时刻以学校的规章制度要求自己。大一第一学期他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严格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他思想积极上进,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和修养,争取早日发展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在生活中,他乐观向上,大方开朗,热情务实,善与人交流,人际关系良好,待人诚恳;平时很善于深入同学中间进行交流,乐于帮助同学,了解同学的最新思想动态,努力用自己积极向上的心态去影响周围的同学,在生活中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同学们的尊重与支持。与人交往中,他积极主动帮助同学解决困难,只要同学们有问题,他都会耐心解答。

作为一名宣传岗位上的团干部,他始终不忘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关注了解学校的方针政策,并通过新媒体平台传递给同学们,积极落实并发扬了“读书、做人、变革、奋进”的校训精神。他积极参与校团委宣传部的各项工作并顺利完成任务。在大二上学期,他负责参与拍摄了“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短视频、“喜迎十四运”等宣传视频,并在“我要上全运”2019陕西大学生时尚体育大赛中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自从开始创立团委抖音官方帐号以来,他一直负责运营工作,为学校学生思想建设引领起到一定作用。

在艺术学院团总支工作的两年时间里,他开拓创新,先后开通了团总支的微博、抖音账号。2019年下半学期,他以连载的形式推出了“榜样的力量--艺术学院学子风采”系列宣传报道,宣扬同学们身边的先进榜样事迹,引领大家向榜样学习。在疫情期间,他动员团总支干部录制为武汉加油视频,在家乡为武汉加油。经过他和部门干事们的不断努力,艺术学院团总支获得了2019年度“新媒体优秀宣传机构”的荣誉称号。

作为一名在团口宣传工作两年的学生干部,他说:“做宣传工作,首先要做的是沉得住气。宣传工作一直都是默默无闻的,大部分时间是在幕后辅助大家,很少有机会能够站在台上。但宣传工作同时也是一项活动中必不可少的,它带给你的不只是学到的技能,还有更开阔的视野,不知道未来的什么时候,会娴熟地使用单反相机,了解一场节目的台前幕后,就会在不经意间帮到你。现在做的虽然辛苦,但未来发生的都是礼物。坚持是这个世界上最动听的词语,它带着一股子不服输的拼劲,带着不想和平庸妥协的自尊,带着对未来的满怀热爱,带着人而为人的骄傲,而做宣传工作,最重要的就是坚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