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汇编 | 思想引领 | 基层团建 | 校园文化 | 荣誉表彰 | 常用下载 
公告通知
更多>>
· 西安市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候...
· 关于举办西安翻译学院2024年“挑战...
· 审核评估我知晓,应知应会我先行—...
· 假期出行,安全口诀要记牢!
·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生态文...
· “中国梦·青年志”——寻找身边的陕...
·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六届“网安启明星...
青年榜样
首页>>青年榜样>>正文
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张佳薇:栉风沐雨,砥砺前行
2020-06-08 09:23 团委宣传部 

 

对待学业,她认真专注,抓住专业学习以及比赛的每一个机会,从实践中学习更多专业知识,对待学生工作,她严谨负责,懂得做好时间规划,配合老师处理学生工作,积极为班级、学院服务,生活中,她乐观开朗,拥有广泛的兴趣爱好,敢于尝试新鲜事物。她就是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的获得者,张佳薇。

 

张佳薇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德语专业171110502班学生,是现任分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曾任班级学习委员职务,荣获校园十佳志愿者,优秀共青团干部等称号。

告别不成熟的自己,通过历练收获了不一样的成长。她曾说,在任职主席职务的收获是自己对应急事情的反应和处理能力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最大的变化在于不管是对学生,面对老师亦或是上百人的群体,没有了过度的紧张,更加大胆的表现自己,懂得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学生时代是不断地建立自己初心的阶段,步入社会是不断锤炼自己初心的阶段。作为一个即将毕业的人,她对自己也做出了规划,首先,积极准备并努力考取未获得的证书,其次,毕业后加入西部计划,深入基层,锻炼自己,奉献青春力量。最后,她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可以加入更多的志愿者活动,积累经验,为人生打好基础。

个人成就

2018-2019学年学校二等奖学金;

2018年度西安翻译学院第十二届十佳志愿者称号;

2018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2018年度西安翻译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环保卫士)优秀团队称号;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校级优秀实践调查报告一等奖;

2019、2020年参加西安“温暖回家路,最美西安年”春运服务;

2019年参加西安国际马拉松志愿服务;

2019年中国西安国际科技技术产业博览会暨硬科技产业博览会志愿服务优秀志愿者;

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17-2018年度优秀教学信息员称号;

2019年参加西安翻译学院第十三届外语演讲赛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德语系复赛优秀奖;

2019年亚欧语言文化学院“扫黑除恶”知识竞赛三等奖;

2019年参加中国北京互联网新闻中心“我的中国”全国德语短视频大赛;

2019年全国大学生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校园赛二等奖;

2018年第五届全国跆拳道大奖赛青年组竞技冠军;

2018年第五届全国跆拳道大奖赛个人品势冠军;

2018年参加全国大学生非物质文化遗产知识竞赛校区一等奖;

2018年西译网球社“趣味网球”竞赛优秀奖;

2018年西安翻译学院17级德语新生演讲赛优秀奖;

2018年第一届德文朗读大赛三等奖;

2018年全国大学生非物质文化遗产知识竞赛校区一等奖;

2017年度德语书法比赛二等奖;

全国大学德语四级资格证书;

全国计算机二级资格证书;

 

 

   

每一个人就像烟火一样,都拥有属于自己绽放的那一刹。可所有人往往都是看见了那一刹那的绚丽,却没有人注意到背后是怎样的付出,每一个表面光鲜的人,都有着平常人难以想象到的努力。抱怨身处黑暗,不如提灯前行,要知道,每颗钻石在发现前,都要经受埋藏尘埃的寂寞时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