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汇编 | 思想引领 | 基层团建 | 校园文化 | 荣誉表彰 | 常用下载 
公告通知
更多>>
· 西安市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候...
· 关于举办西安翻译学院2024年“挑战...
· 审核评估我知晓,应知应会我先行—...
· 假期出行,安全口诀要记牢!
·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生态文...
· “中国梦·青年志”——寻找身边的陕...
·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六届“网安启明星...
志愿服务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十佳志愿者”李相奇
2020-06-15 13:23 团委宣传部 

陌生的面孔、熟悉的笑容是对志愿者的描述。志愿者们把爱心化为行动,去关爱社会上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弘扬志愿者精神,坚守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用爱心、善心浇灌的花朵绽放在人民群众的心里,绽放在世界的每个角落。

他认为,志愿者工作是一个需要长期坚持的事情,不能因为获得了荣誉,就停下自己的脚步,而要将荣誉转化为动力,在志愿服务工作中继续努力。

他认为,成为志愿者使他走上了一条对自己,对社会都有意义的道路,志愿者活动带给他最大的收获就是精神财富。其次就是自己的沟通交流能力、动手实践能力以及一些没有接触过的实用技能。

他就是十佳志愿者——李相奇。

 

 

个人介绍:

李相奇,文学与传媒学院文学系174110204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目前担任西安翻译学院团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174110204班生活委员,曾担任终南学社 终南读书会视频影音部部长、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外联部部长。

个人成就:

西安翻译学院第十三届十佳志愿者称号,

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六届“发现杯”陕西赛区决赛志愿者,

2017终南学社年度优秀社员,

2018终南学社年度优秀干部,

终南学社终南读书会“最佳摄影艺术”奖,

2017西安翻译学院新媒体优秀宣传个人,

2018西安翻译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

2019西安翻译学院优秀班干部,

2017年西安翻译学院阳光体育冬季越野赛男子组第50名,

2018西安翻译学院青春随手拍二等奖,

“应用文语言模拟大赛”最佳人气奖,

西安翻译学院首届“西译杯”微电影大赛优秀奖,

2017年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优秀部员

也许是专业的偶然,也许是志愿活动的需求,虽然第一次志愿活动时间没有很长,但却铭记于心。他觉得,参加志愿者活动一是可以奉献社会,尽一份公民的责任和义务,二是可以丰富生活体验,培养自己的组织能力,学习新知识,增强自信心。

志愿者的名字,多么亲切而闪亮;志愿者的胸怀,多么火热而宽广;志愿者的义举,多么震撼而暖心。志愿者是文明的互动,志愿者是快乐的源泉。

青春的列车,一直向前驶去,我们不能选择停留,但我们可以播下希望的种子,让它在我们所经之处茁壮成长,能成为一把遮天大伞,为需要的人遮光挡雨。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