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汇编 | 思想引领 | 基层团建 | 校园文化 | 荣誉表彰 | 常用下载 
公告通知
更多>>
· 西安市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候...
· 关于举办西安翻译学院2024年“挑战...
· 审核评估我知晓,应知应会我先行—...
· 假期出行,安全口诀要记牢!
·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生态文...
· “中国梦·青年志”——寻找身边的陕...
·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六届“网安启明星...
公告通知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西安翻译学院2019年度五四表彰结果公示
2020-05-23 18:52 团委宣传部 

2019年以来, 我校各级团组织坚持党建带团建,带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到团的全部工作和建设之中, 着力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向基层团支部延伸,不断开拓创新,我校共青团各项工作和建设取得了新成绩。广大团员、团干部对党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 服务大局,为学校发展凝聚青春力量,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经各团组织推荐评选、校团委审核评定,拟对以下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现公示名单如下:

即日起对以上同学进行公示,本结果公示三天,时间截止2020年5月25日,如有异议,提交反馈和相关材料至指定邮箱 1292516364@qq.com或致电校团委办公室85891155。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