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汇编 | 思想引领 | 基层团建 | 校园文化 | 荣誉表彰 | 常用下载 
公告通知
更多>>
· 西安市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候...
· 关于举办西安翻译学院2024年“挑战...
· 审核评估我知晓,应知应会我先行—...
· 假期出行,安全口诀要记牢!
·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生态文...
· “中国梦·青年志”——寻找身边的陕...
·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六届“网安启明星...
专题头条
首页>>专题头条>>正文
陕西艺术职业学院来我校考察调研
2020-10-22 12:37  
1022日下午,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双创中心主任秦峰一行三人来我校团委就创新创业教育相关工作进行考察调研。


团委书记康劭洋、副书记王珍,创新创业学院综合办主任孙晓辉,团委科创部部长王荣平、科创部指导老师岳蓓,接待了来宾并进行座谈交流。  

校团委书记康劭洋对陕西艺术职业学院的各位领导及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在本次座谈会中,交流学习经验,争取实现合作共赢。

王荣平老师就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我校始终把培养和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放到重要位置,将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视为课堂教育的延伸和辅助,鼓励发展第二课堂教育活动,积极引导学生参与各级各类创新创业比赛。在经历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和辛勤付出后,我校在竞赛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陕西省省赛的舞台上展现西译学子昂扬向上、顽强拼搏的青春风采。

创新创业学院综合办主任孙晓辉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政策和优势。

座谈会上,双方就我校创新创业教育 方面积累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进行探讨,对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取得的显著 成就表示由衷的赞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