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汇编 | 思想引领 | 基层团建 | 校园文化 | 荣誉表彰 | 常用下载 
公告通知
更多>>
· 西安市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候...
· 关于举办西安翻译学院2024年“挑战...
· 审核评估我知晓,应知应会我先行—...
· 假期出行,安全口诀要记牢!
·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生态文...
· “中国梦·青年志”——寻找身边的陕...
·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六届“网安启明星...
专题头条
首页>>专题头条>>正文
戏曲进校园惠民演出来西译啦
2020-11-05 15:13  

11月2日,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陕西省财政厅主办,陕西演艺集团、共青团西安翻译学院委员会承办,西安翻译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协办,陕西省京剧院有限公司演出的2020年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陕西省财政厅戏曲进校园惠民演出在风雨操场顺利举行。

陕西省京剧院院长白云生,西安翻译学院学工部部长张祥宇,团委书记康劭洋,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亢西民,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王海珺及学校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国京剧是中国的“国粹”,是中国最大戏曲剧种。其剧目之丰富、表演艺术家之多、剧团之多、观众之多、影响之深均为全国之冠。京剧是综合性表演艺术。人物有忠奸之分、美丑之分、善恶之分。各个形象鲜明,栩栩如生。  

几位京剧演员轮番上阵表演,主持人通过这几位演员的表演向观众介绍了京剧中生、旦、净、丑,使观众进一步了解京剧文化。

2020年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陕西省财政厅戏曲进校园惠民演出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