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汇编 | 思想引领 | 基层团建 | 校园文化 | 荣誉表彰 | 常用下载 
公告通知
更多>>
· 西安市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候...
· 关于举办西安翻译学院2024年“挑战...
· 审核评估我知晓,应知应会我先行—...
· 假期出行,安全口诀要记牢!
·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生态文...
· “中国梦·青年志”——寻找身边的陕...
·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六届“网安启明星...
专题头条
首页>>专题头条>>正文
共青团西安市委来我校考察调研
2020-10-23 16:05  

10月23日,共青团西安市委副书记徐辉,宣传部部长史琴,长安区委副书记康阿娟等一行五人就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情况进行考察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恒,团委书记康劭洋,青协指导老师陈雨青接待了来访并进行座谈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恒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本校的发展历程,并对学校共青团的发展史做了简单报告,志愿服务是一个学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只有着重发展志愿服务事业,学校才能历久弥新,西译学子才能更加优秀。同时,他还强调了本校对于志愿服务事业做出的努力,对学生的志愿精神进行重点栽培和锻炼,增强西译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青协指导老师陈雨青和三名学生代表向各位来访的领导介绍了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特色品牌活动,和在志愿服务方面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做法。

共青团西安市委副书记徐辉表示我校的志愿服务经验值得学习,对我校领导对志愿服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明年西安市将迎来“十四运”,是历史上全运会和残奥会同时在一个城市举行,这需要大量的志愿者,希望我校能继续发扬志愿精神,为学生志愿者提供好后勤保障工作。

座谈会后,共青团西安市委副书记徐辉一行在我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园,与正在举办活动的学生社团进行了亲切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