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汇编 | 思想引领 | 基层团建 | 校园文化 | 荣誉表彰 | 常用下载 
公告通知
更多>>
· 西安市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候...
· 关于举办西安翻译学院2024年“挑战...
· 审核评估我知晓,应知应会我先行—...
· 假期出行,安全口诀要记牢!
·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生态文...
· “中国梦·青年志”——寻找身边的陕...
·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六届“网安启明星...
荣誉表彰
首页>>荣誉表彰>>正文
喜报——我校西部计划项目办喜获全国优秀高校项目办
2020-06-02 10:13 团委宣传部 

近日,由团中央、教育部联合成立的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印发《关于2019年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县级项目办和高校项目办名单的通知》,我校西部计划项目办(设在校团委),喜获全国优秀高校项目办。据悉,此次全国共表彰168个高校项目办为优秀,陕西省共9所。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2003年由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针对应届毕业生或者在读研究生实施的。每年招募一定数量的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到西部基层开展为期1-3年的教育、卫生、农技、扶贫等7个专项的志愿服务工作。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启动于2004年,现累计向西部地区输送优秀志愿者近三百人。我校项目办在十六年的西部计划工作中,业绩突出,一直是省项目办的重点联系单位,2016-2018年连续3年被评为省级优秀项目办,今年又喜获“全国优秀项目办”。该项荣誉是我校获得“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后,又一项国家级荣誉。

近年来,我校团委在学校党政及上级共青团组织的正确领导,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首要政治任务,落实团十八大工作部署,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战略,聚焦共青团主责主业,坚持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不断增强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不断深化共青团改革,不断提升共青团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具有地方示范作用的民办普通本科高校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