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汇编 | 思想引领 | 基层团建 | 校园文化 | 荣誉表彰 | 常用下载 
公告通知
更多>>
· 西安市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候...
· 关于举办西安翻译学院2024年“挑战...
· 审核评估我知晓,应知应会我先行—...
· 假期出行,安全口诀要记牢!
·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生态文...
· “中国梦·青年志”——寻找身边的陕...
·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六届“网安启明星...
荣誉表彰
首页>>荣誉表彰>>正文
西安翻译学院团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称号
2019-05-05 09:17 赵雅璇 

4月29日,共青团中央发布表彰决定,我校团委被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是新形势下全面推进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活跃基层团工作的重要载体,是团中央授予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

2018年,西安翻译学院共青团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到团的全部工作和建设之中,认真执行团十八大部署,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奋发务实进取,勇于自我革命,把握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前进方向,围绕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牢记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基本职责,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做出了积极贡献。

今年是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校团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是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肯定和鞭策,也是对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激励与鼓舞。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为把我校早日建成具有地方示范作用的一流民办大学,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