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汇编 | 思想引领 | 基层团建 | 校园文化 | 荣誉表彰 | 常用下载 
公告通知
更多>>
· 西安市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候...
· 关于举办西安翻译学院2024年“挑战...
· 审核评估我知晓,应知应会我先行—...
· 假期出行,安全口诀要记牢!
·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生态文...
· “中国梦·青年志”——寻找身边的陕...
·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六届“网安启明星...
荣誉表彰
首页>>荣誉表彰>>正文
我校在2018年陕西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佳绩
2019-03-13 15:27 西译青年新闻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五新战略。按照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团中央和全国学联的统一部署,我校紧密围绕“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的主题开展了2018年陕西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通过组建重点团队和实施专项计划,组织学生广泛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在下乡过程中,志愿者们兢兢业业、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各项任务,为当地居民提供了最大能力的帮助,不仅提高了学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也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志愿者,撰写了一批优秀社会实践报告。

经严格评选,我校荣获了“2018年省级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我校朝乾夕惕队、精谊团队、中国梦·韩城行荣获省级优秀团队荣誉称号,我校团委副书记王珍,团委委员姚皎娣,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张晨希荣获省级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此次获奖是对我校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激励和鞭策。让更多的西译学子积极投入到社会志愿服务活动中去,也鼓励更多的学子为建设追赶超越做出应有的贡献。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锐意进取,再接再厉,为助力脱贫攻坚、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发展新篇章的伟大实践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