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汇编 | 思想引领 | 基层团建 | 校园文化 | 荣誉表彰 | 常用下载 
公告通知
更多>>
· 关于我校拟推报第十七届“挑战杯”...
· 关于我校拟推长安区属学校优秀学生...
· 西译团发〔2021〕1号西安翻译学院关...
· 西安翻译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自...
· 西安翻译学院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赛...
· 西安翻译学院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
· 西安翻译学院2019年度五四表彰结果...
思想引领
首页>>思想引领>>正文
青春向党,奋斗强国——我向建党百年献礼!
2021-07-02 11:11   亚欧语言文化学院

亚欧语言文化学院 | 青春向党,奋斗强国——我向建党百年献礼!

1921~2021

小桔灯捐衣志愿活动

今天是建党100周年,亚欧语言文化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借此时机,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以志愿者的方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我们联系了咸阳市小桔灯公益服务中心,将本学期最后一批衣物进行捐赠。不仅为需要的人提供了方便,又为闲置的衣服提供了一个充满爱心的使用方式。车中满载的衣物,传递的不止是爱心,更是善良与温暖。

青春向党

青春志愿心

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团总支书记陈福礼老师带领亚欧语言文化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细心打包同学们捐赠的衣物。志愿者们从4551B教室把所捐的衣物全部搬下四号楼门口,志愿者们齐心协力,不到半个小时,就完成了衣物搬运工作。

青春向党

青春志愿心

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将衣物放在秤砣上,记录着每一袋衣物的重量。每一袋衣物都是捐赠者的爱心,希望这些爱能通过小桔灯公益服务中心平台传递到更多地方去。

此次捐赠活动捐赠各季节衣物、鞋子、包包、玩偶共计593公斤。感谢“咸阳市小桔灯公益服务中心”对我们的协助,也感谢同学们热心的捐助和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希望广大青年志愿者们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