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汇编 | 思想引领 | 基层团建 | 校园文化 | 荣誉表彰 | 常用下载 
公告通知
更多>>
· 论坛通知‖创客沙龙:我在西译的“...
· 西安市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候...
· 关于举办西安翻译学院2024年“挑战...
· 审核评估我知晓,应知应会我先行—...
· 假期出行,安全口诀要记牢!
·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生态文...
· “中国梦·青年志”——寻找身边的陕...
思想引领
首页>>思想引领>>正文
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 “学习新思想,奋斗有方向”青马班读书分享会(三)
2023-11-30 10:01 青马班第三组学员投稿 排版|杨文静  校团委宣传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的飞跃,紧跟时代潮流,用先进的思想武装自己。11月28日,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五期青马班学员在8310M教室举行“青马读书会”活动。

分享会上,青马班三组组长康娇带领组内成员分享近期爱读的好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并按时间顺序进行编排。这本书是习近平总书记自2013年至今的重要论述,为我们指明了实现梦想的道路,告诉我们需要专注于执行力,认真落实所有的行动,不怕困难和挑战,永不退缩。对此,大家总结读书经验,结合自身分享自己的感悟。

通过此次读书分享会,大家敞开心扉谈感悟,营造了浓厚的“以读带悟,以悟促进”的读书氛围,同时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家国之兴,在于青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让“身边人”讲“身边事”,把“大道理”化为“小故事”,帮助青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微信公众号:

https://mp.weixin.qq.com/s/b8g8A6CL8fUiL7XP-o57BA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