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汇编 | 思想引领 | 基层团建 | 校园文化 | 荣誉表彰 | 常用下载 
公告通知
更多>>
· 西安市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候...
· 关于举办西安翻译学院2024年“挑战...
· 审核评估我知晓,应知应会我先行—...
· 假期出行,安全口诀要记牢!
·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生态文...
· “中国梦·青年志”——寻找身边的陕...
·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六届“网安启明星...
思想引领
首页>>思想引领>>正文
西安翻译学院参与“青春迎全运•活力聚长安”长安大学城大学生文明行活动顺利开展
2020-10-30 10:27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迎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胜利召开,积极营造文明长安,文明有礼城市新风。10月30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共青团西安市委主办,共青团长安区委、驻区各高校团委承办的以“青春迎全运·活力聚长安”为主题的大学生文明行活动在长安公园圆满举办。

共青团西安市委副书记徐辉,中共长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楠,长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康鑫,西安翻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恒,西安外国语大学团委副书记王娜,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团委书记李荣,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团委副书记薛腾,西安翻译学院团委书记康劭洋与团省委、团市委、长安区委、常宁新区管委会、团区委、驻区高校团委负责人和大学生等共计60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当温和的秋风将湖面的水汽吹来,湖边芦苇随风飘荡,每一帧画面,每一个瞬间,都定格成最难忘的回忆。整齐的队伍在党旗团旗的引领下向前迈进,成为深秋里长安公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步行虽有终点,但青春永无止境。整齐的队列,青春洋溢的笑脸,彰显着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他们在新思想引领和新理念导航下,阔步前行。他们是最积极,最有朝气的社会力量,诠释了青春的魅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号召广大青年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努力创建文明古城,为全运会的举行做好保障。活动选择在长安公园举行,通过步行公园的形式将运动与理念有机结合,使大学生对加快建设新发展理念城市有了更深入了解,对凝聚青年力量宣传新思想,全力为十四届全运会的举办做好准备工作,产生引领效应。通过共青团的引领响应与号召,同学们懂得了要进一步全力做好十四届全运会的群众力量,用智慧和汗水让志愿精神、文明行动、责任力量在古都长安发出耀眼光彩。

10月30日,“青春迎全运·活力聚长安”大学城青年才俊拥抱长安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