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汇编 | 思想引领 | 基层团建 | 校园文化 | 荣誉表彰 | 常用下载 
公告通知
更多>>
· 西安市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候...
· 关于举办西安翻译学院2024年“挑战...
· 审核评估我知晓,应知应会我先行—...
· 假期出行,安全口诀要记牢!
·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生态文...
· “中国梦·青年志”——寻找身边的陕...
·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六届“网安启明星...
创新创业
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第六届“和你圆梦“百万青年创新创业计划——西安翻译学院站主题宣讲圆满成功
2019-05-28 16:34 赵雅璇 

 

由共青团中央和中国移动共同主办,中移互联网承办的“和你圆梦”百万青年创新创业计划主题宣讲于2019524日在西安翻译学院精彩开讲,来自工程技术学院的37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听讲者参与热情极高。

 “和你圆梦”百万青年创新创业计划已连续举办5届,依托移动互联网信息化平台,聚焦在校和社会初创开发者移动互联网领域创新创业,为广大青年建设了一套就业创业帮扶的新模式,得到校园、社会的热烈反响和高度认可。第六届“和你圆梦”百万青年创新创业计划结合共青团双创资源,联合多所全国知名高校,分享开发、运营、创新创业的经验,为广大青年提供互联网产品完整的产品设计、开发测试、推广运营全流程体验,以达到为我国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输送大量创新创业型人才的目的,将创新推动力最终变为国家竞争力。  

 

宣讲会现场

 

524日下午,众多来自西安翻译学院的学生来到现场聆听创新创业培训讲师翁江鹏带来的《three.jsAR开发实例》主题宣讲, 从框架搭建、软件选择、运行测试等方面讲Three.js,分享AR开发中实际应用案例,使在场听讲学生可达到快速入门的效果,从专业入手引导当代青年树立科学的创业观、就业观、成才观,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精神文化氛围。

 

讲师翁江鹏宣讲近照

 

青年作为祖国未来的希望,是创新创业的重点培养者和传承者。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主持召开的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必须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百万青年创新创业计划深入大学生内部,依托MM应用商场、和飞信、多趣玩及和创空间四大平台为大学生提供技术支持:“MM应用商场“绿色安全,拥有海量应用资源及尊享会员权益,可高速免流下载应用,吸引现场众多参与者随心下、安心享;“和飞信“为赛事搭载入口,提供工作台、通信及权益政策等服务,大赛进程实时查询;“多趣玩”作为百万青年官方指定展示平台,基于H5技术对优秀作品进行线上推广,多种场景覆盖多种商业模式,即点即玩,无需下载,现场参与者扫码即可参与互动,让平台更“懂你”;“和创空间“为优质项目及优质创业者提供多种孵化服务。四大平台共同作用,进行资源扶持,让参赛作品更贴近用户,得到最市场化的用户反馈。

 

宣讲会现场宣传物料

 

本届创业计划结合互联网热点,开展APP应用开发创新大赛、H5应用开发创新大赛、APP校园运营创新大赛三大赛事,全国开展65场线下校园活动,邀请新媒体专业大咖、创新科技成功人士、行业导师分享创新创业之道,并开展线上培训专栏,吸引更多青年大学生加入创新创业团队,满足国家经济转型发展需求,缓解就业压力,让青年的梦想拥有更广阔的施展空间。

 

宣讲会海量干货信息分享吸引众多学生参与其中,现场座无虚席,在热烈气氛中,参与同学接触到了更先进的创业理念精神,收获更具科学性、先进性、创新型的专业领域知识,将创业梦与中国梦有机结合,真正实现青少年移动互联网创新创业梦想。

创新、突破、分享、共赢,百万青年创新创业计划期待你的加入!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创业计划,

 

即可关注活动动态、报名参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