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汇编 | 思想引领 | 基层团建 | 校园文化 | 荣誉表彰 | 常用下载 
公告通知
更多>>
· 西安市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候...
· 关于举办西安翻译学院2024年“挑战...
· 审核评估我知晓,应知应会我先行—...
· 假期出行,安全口诀要记牢!
·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生态文...
· “中国梦·青年志”——寻找身边的陕...
·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六届“网安启明星...
创新创业
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中国新能源汽车消费者调查及发展战略思考”项目专访
2019-04-12 11:34  

 

412日,“中国新能源汽车消费者调查及发展战略思考”——校赛优秀项目接受了专题访问。

  项目负责人英文学院商务英语专业樊迪表示,新能源汽车产业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其发展趋势仍十分可观,同时还取决于我国消费者的态度和取向,这也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我国汽车产业是否能够弯道超车。项目通过调研消费者,为未来主要消费者精准画像,研究未来市场将更青睐什么样的新能源汽车,力图寻找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潜力主销点,并在发展战略层面上提出思考与建议。

   调研工作在201811-20193月进行,团队成员分赴4S店、主要旅游景点、中高端酒店、高校,通过实地问卷调查结合网络调查问卷,采取不记名形式由受调查人员亲自填写的形式,共发放问卷600份,有效问卷591份,有效问卷率99%

   指导教师张恒也对项目提出了建议性的解决思路,寻找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主销点,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同时也为政府把握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态势,为其未来发展制定相关政策提供了有力的支撑数据。他表示项目研究成果得到了市科技局、比亚迪公司等多个与新能源汽车密切相关的政府部门及企业单位的高度认可,并给与了应用证明和积极反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