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汇编 | 思想引领 | 基层团建 | 校园文化 | 荣誉表彰 | 常用下载 
公告通知
更多>>
· 西安市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候...
· 关于举办西安翻译学院2024年“挑战...
· 审核评估我知晓,应知应会我先行—...
· 假期出行,安全口诀要记牢!
·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生态文...
· “中国梦·青年志”——寻找身边的陕...
·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六届“网安启明星...
创新创业
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第十二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西安翻译学院校内选拔赛终审顺利举行
2019-04-10 10:14  

 

49日,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第十二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西安翻译学院校内选拔赛终审在我校学工部会议室举行。评委由党委副书记、校团委书记张恒、科技处处长王利晓、教务处副处长王潇、校团委副书记岳蓓及校团委科创部部长王荣平担任。

   五位评委老师严格按照大赛要求,经过评分与激烈的讨论,最终选出了15份优秀的项目作品,并将在全校范围内公示七天,公示期后将代表西安翻译学院参加陕西省省级竞赛。

   据校团委科创部部长王荣平介绍,最终代表学校参加省级竞赛的项目组需要在官网进行申报,并将接受组委会的严格审查,预计组委会将在5月中旬公布参加公开答辩的项目作品名称,我们将继续针对参加公开答辩的项目提出修改意见,不断完善作品内容,提高参赛作品层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