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汇编 | 思想引领 | 基层团建 | 校园文化 | 荣誉表彰 | 常用下载 
公告通知
更多>>
· 西安市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候...
· 关于举办西安翻译学院2024年“挑战...
· 审核评估我知晓,应知应会我先行—...
· 假期出行,安全口诀要记牢!
·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生态文...
· “中国梦·青年志”——寻找身边的陕...
·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六届“网安启明星...
青年榜样
首页>>青年榜样>>正文
青春无悔 服务边疆 ‖ 西部计划西译学子群英谱(二)
2020-04-24 11:57 团委宣传部 

魏婉婷,女,1997年8月出生于陕西省眉县,2018年毕业于西安翻译学院亚欧语系朝鲜语专业,同年8月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于共青团太白县委,做基层青年工作。大学期间,曾担任学生会主席团副秘书长一职,在校期间,曾获得过眉县“优秀共青团员”。志愿服务期间,她勤奋好学,团结同志,爱岗敬业,志愿服务的经历使她思想有所提升,能力得到锻炼,理想得到升华。两年的志愿服务生活,让她的青春在奉献中闪闪发光。

在近两年的服务期内,她始终努力发挥着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在小小的岗位上,做着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事情。罗曼罗兰曾经说过:“不问苦乐,不问得失,尽你的力量去奋斗”,用短暂的时间去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在这里,她找到了青春最美好的样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