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汇编 | 思想引领 | 基层团建 | 校园文化 | 荣誉表彰 | 常用下载 
公告通知
更多>>
· 西安市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候...
· 关于举办西安翻译学院2024年“挑战...
· 审核评估我知晓,应知应会我先行—...
· 假期出行,安全口诀要记牢!
·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生态文...
· “中国梦·青年志”——寻找身边的陕...
·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六届“网安启明星...
志愿服务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陕西省二级建造师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2018-06-04 10:59 严超  团委宣传部

62日,陕西省二级建造师考试在我校举行。太乙河流水涓涓,西译园鸟鸣袅袅,草树悠悠散发出缕缕清香。在这晨光熹微的炎炎夏日,他们匆忙的背影布满各处,是面临又一次自我的挑战;他们笔直的身姿是对使命的信仰;他们的微笑和助人为乐的服务,是给予考生的一种自信。

 

今天,因为他们的到来和付出,让西译园显得别样的繁华和唯美。一个个身影宣示出各自在最好的时光里的努力、收获。微笑、热情、严肃,收获着一份快乐、感谢、安心和自信。太阳逐渐炽热,鸟鸣得到小憩,树木渐显慵懒,而在这最好的时光遇见每一个陌生的你们——志愿者,都是一件幸福的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