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汇编 | 思想引领 | 基层团建 | 校园文化 | 荣誉表彰 | 常用下载 
公告通知
更多>>
· 西安市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候...
· 关于举办西安翻译学院2024年“挑战...
· 审核评估我知晓,应知应会我先行—...
· 假期出行,安全口诀要记牢!
·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生态文...
· “中国梦·青年志”——寻找身边的陕...
·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六届“网安启明星...
专题头条
首页>>专题头条>>正文
我校举行“壮丽七十年,筑梦新时代”2020年新年音乐会暨艺术类社团汇报演出
2019-11-28 15:01   党委宣传部

11月27日下午,由西安翻译学院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壮丽七十年,筑梦新时代”2020年新年音乐会暨艺术类社团汇报演出在科技楼演播大厅举行。社团指导老师颜群力出席活动现场。部分兄弟社团代表到场观看。

蓝天艺术社带来舞蹈《长安忆》,舞者身着轻灵飘逸的传统服饰,优雅曼妙的舞姿搭配着轻柔和缓的乐曲,将曲中游子离家的幽幽愁思勾勒得淋漓尽致,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流行音乐文化社演唱《淋雨一直走》,四位演唱者演唱风格各异,歌声极具穿透力,词句间洋溢着对梦想的不懈追求和美好期许,台上台下互动频繁,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现代诗《长歌浩叹唱古今》由桃李文学通讯社吟诵,表演者们以铿锵有力的嗓音和真挚动人的感情,细数了古往今来无数仁人志士的慷慨悲歌,激荡着在场观众的一片赤子情怀。

社团指导老师颜群力上台发言。他说,本次晚会的圆满落幕离不开各位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和辛苦付出。颜群力表示,大学生艺术团为热爱艺术的同学提供了提升自我、展示才华的机会,鼓励大家努力追寻个人理想,在大学生活中有所收获。

歌曲《淋雨一直走》

舞蹈《power moves》

舞蹈《长安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