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汇编 | 思想引领 | 基层团建 | 校园文化 | 荣誉表彰 | 常用下载 
公告通知
更多>>
· 西安市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候...
· 关于举办西安翻译学院2024年“挑战...
· 审核评估我知晓,应知应会我先行—...
· 假期出行,安全口诀要记牢!
·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生态文...
· “中国梦·青年志”——寻找身边的陕...
·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六届“网安启明星...
专题头条
首页>>专题头条>>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2019陕西大学生时尚体育大赛多项大奖
2019-11-25 14:59  

11月24日,由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陕西省筹备委员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陕西省筹备委员会主办的“我要上全运”2019陕西大学生时尚体育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西安体育学院隆重举行。我校学子获微视频比赛一、二、三等奖,学校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和总决赛三等奖两项殊荣,是陕西唯一一所民办本科高校获此殊荣。团委副书记康劭洋,团委组织部部长胡松武带领我校参赛队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

大赛包含运动微视频比赛和现场总决赛两个环节。微视频比赛自10月21日启动以来,共收到53所高校2400个参赛作品,其中387个作品被推荐参赛。根据网上票选结果,14所高校作品入围总决赛。在总决赛现场,各高校展示了各具特色的作品演出。我校同学带来的舞蹈《Like it》,充满童趣与活力。映着闪耀的灯光,踏着律动的节奏,他们展现自我,秀出自信。青春似火,他们将自信与张扬淋漓展现,以最昂扬的姿态,向大家展示出了西译学子的青春风采,展现着当代大学生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运动的执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大赛是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教育厅、共青团陕西省委承办,旨在为了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将于2021年在陕西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让更多的人支持全运会、参与全运会,大力弘扬体育精神和全运文化,全面展现新时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向全社会传递正能量,让更多的人融入全运热潮,共同感受体育带来的激情和快乐。

我校学子荣获2019陕西大学生时尚体育大赛多项大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