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汇编 | 思想引领 | 基层团建 | 校园文化 | 荣誉表彰 | 常用下载 
公告通知
更多>>
· 西安市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候...
· 关于举办西安翻译学院2024年“挑战...
· 审核评估我知晓,应知应会我先行—...
· 假期出行,安全口诀要记牢!
·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生态文...
· “中国梦·青年志”——寻找身边的陕...
·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六届“网安启明星...
专题头条
首页>>专题头条>>正文
我校举行“外语类高校如何发挥特长,讲好中国故事”讲座
2019-12-03 14:44   党委宣传部

12月2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外语类高校如何发挥特长,讲好中国故事”讲座在西区体验式教学中心小剧场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张恒,亚欧语言文化学院院长杨达复,团委副书记康邵洋、丁敬元,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卫军茹、综合办主任王旗等出席本次讲座。共青团中央国际部国际组织处挂职调研员、阿拉伯语语言文学博士朱鸣华担任主讲。部分学生代表到场聆听。

共青团中央国际部国际组织处挂职调研员、阿拉伯语语言文学博士朱鸣华上台发言。他指出,我校作为外语外贸类高校,应配合国家战略要求,讲好中国故事,展示优秀中国青年形象,完善青年外交人才综合素质,各大学生社团应充分利用资源,发挥集体与个人力量,自发参加并举行相关国际交流活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与实践活动。他号召广大学子,志愿工作不仅流于表面服务,更应努力学习外语知识,深入了解中国国情的同时,有畅达的外语沟通能力和坚定且强烈的国际交流意愿,为未来步入社会奠定基础。

团委副书记康邵洋总结讲话中鼓励同学们提升口语表达能力,深入学习外语知识,希望校内各大社团继续保持工作热情和学习势头,为营造多元化、深领域的校园文化氛围贡献一己之力。

我校举行“外语类高校如何发挥特长,讲好中国故事”宣讲会

共青团中央国际部国际组织处挂职调研员、阿拉伯语语言文学博士朱鸣华主讲

团委副书记康邵洋总结讲话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