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汇编 | 思想引领 | 基层团建 | 校园文化 | 荣誉表彰 | 常用下载 
公告通知
更多>>
· 西安市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候...
· 关于举办西安翻译学院2024年“挑战...
· 审核评估我知晓,应知应会我先行—...
· 假期出行,安全口诀要记牢!
·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生态文...
· “中国梦·青年志”——寻找身边的陕...
·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六届“网安启明星...
专题头条
首页>>专题头条>>正文
我校健康与运动学院举办第二届感恩之心文艺汇演暨迎新晚会
2019-11-26 14:42   党委宣传部

11月25日下午,由校团委、健康与运动学院主办的第二届感恩之心文艺汇演暨迎新晚会在科技楼演播大厅举行。副校长、健康与运动学院院长齐玉水,校团委副书记康劭洋,副院长何从军及部分二级学院副院长及团总支书记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部分学生代表到场观看。

汇演在青春洋溢的《Really Dance》中拉开序幕。独唱歌曲《我的梦》节奏轻快、演唱顺畅自然,表达出了当代大学生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并鼓励大家勇敢执着地去追寻梦想。手语《感恩的心》表演者们身着护士服跟随音乐的律动,动作整齐、姿态优雅,以无声的手语诠释了有声的感恩与关爱。一首《秋实》朗诵饱含深情、低沉昂扬,带领大家走进白衣天使的世界,感受爱心是自己的责任,体贴是待人的美德,付出是关爱职责,温情是工作的需要,将护士们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合唱《西安翻译学院的日子》,歌声悠扬,再现大家日常学习生活的日子,尽现健康与运动学院学子才学兼备的风采,其节目选材独特,寓意深刻,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副校长、健康与运动学院齐玉水讲话中指出,此次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展示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面貌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齐玉水讲到,本次活动体现出健康与运动学院“一院一品”的特质,展现了我校“立德树人,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鼓励大家心怀感恩之心,提高专业素质,以优异的成绩回馈自我,感恩老师,回报学校。

我校健康与运动学院举办第二届感恩之心文艺汇演暨迎新晚会

副校长、健康与运动学院院长齐玉水出席并讲话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