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汇编 | 思想引领 | 基层团建 | 校园文化 | 荣誉表彰 | 常用下载 
公告通知
更多>>
· 西安市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候...
· 关于举办西安翻译学院2024年“挑战...
· 审核评估我知晓,应知应会我先行—...
· 假期出行,安全口诀要记牢!
·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生态文...
· “中国梦·青年志”——寻找身边的陕...
·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六届“网安启明星...
荣誉表彰
首页>>荣誉表彰>>正文
热烈祝贺我校优秀学生孟冉、优秀团体西安翻译学院国旗班团支部荣获2017年度“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表彰
2018-03-26 16:18 刘晓彤  团委宣传部

近日,为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共青团陕西省委下发《关于表彰2017年度“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陕西省团建先进县”的决定》

其中西安翻译学院国旗班团支部被评为2017年度“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西安翻译学院工程技术学院软件工程专业2015级学生孟冉被评为2017年度“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

此次获得表彰的集体与个人是我校基层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中的优秀代表,希望他们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业绩。也希望我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向他们学习,奋发进取,为校争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