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汇编 | 思想引领 | 基层团建 | 校园文化 | 荣誉表彰 | 常用下载 
公告通知
更多>>
· 关于我校拟推报第十七届“挑战杯”...
· 关于我校拟推长安区属学校优秀学生...
· 西译团发〔2021〕1号西安翻译学院关...
· 西安翻译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自...
· 西安翻译学院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赛...
· 西安翻译学院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
· 西安翻译学院2019年度五四表彰结果...
思想引领
首页>>思想引领>>正文
我校团委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9-03-14 15:23 周敏 

3 月14 日上午,校团委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重点围绕我校重大社会稳定风险防范化解及扫黑除恶专项整治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参加会议的有团委副书记王珍、学术类社团指导老师岳蓓、团委宣传部指导老师赵雅璇、社团指导老师颜群力、陈雨青及部分学生干部代表。

岳蓓老师宣读了《西安翻译学院校园重大稳定风险防范化解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文件内容。文件指出要按照“四个着力,七个坚决防止发生”,把深入开展重大校园稳定风险防范化解专项行动作为一项重大任务和基础性工作,明确分工,夯实工作责任;立足长远,建立长效机制;注重实效,加强信息报送,认真研究、周密部署、狠抓落实,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王珍书记宣读了《西安翻译学院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文件内容。文件要求全校师生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营造氛围,进一步明确目标、强化措施、落实任务,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专项行动的效率与成果;各部门要坚持立德树人、以人为本、专兼结合、注重实效的四项原则,依法依规的开展工作、做到落实责任、综合治理、协同作战、建立长效机制,做到校园的安全稳定和长治久安;结合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强调,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省关于开展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好扫黑除恶的摸排和整治实施步骤。

颜群力老师就相关问题对各学生组织作出要求:举办活动的同时切实履行学校规章制度,强调集体责任感,严于律己,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

最后王珍书记进行了总结,安全是一切工作实施的基础,是重中之重。每一位师生都要积极参与到专项行动中,共同发展家校情怀,落实开展好专项行动,共同营造“法制、平安、和谐、幸福”的西译校园,为学校改革发展创造出更加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和工作氛围,为我校实现创建“一流学院”的目标,为庆祝建国70周年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